電視原聲帶 / CNBLUE鄭容和 之「你為我著迷」1
 台灣獨占(CD+DVD影音豪華限定盤) 
 
CD曲目:
01. 你為我著迷 – CNBLUE鄭容和
「每次站在
舞台上的時候一樣會緊張,這時候我會看著台下的觀眾,然後開始唸著咒語:你為我著迷。」
02. 因為想念… - CNBLUE鄭容和
「因為想念...今天也只能這樣呼喊著你的名字。」李信彈唱著對父親的思念和深情,句句傳達出父子間無法割捨的親情。
03. 愛上你的那天 - 朴信惠
舞台上,擁有天生動人的歌聲、瀟灑俊逸的李信撥動著琴弦;舞台下,專注聆聽的葵媛,無法從李信身上轉移視線,那是第一次對他心動的瞬間。
04. 星星 - CNBLUE姜敏赫
夜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那個在遠處發光的星星,那顆永遠銘刻在我心裡的星星,都代表著我愛你。
05. 你為我著迷 (演奏曲
在這喧囂的場合,站在舞台上的我只看得見你,請你深情靜靜地看著我、且溫柔的靠近我,請你對著我下咒語。
06. 因為想念… (演奏曲) 
父親匆匆離世,留下來的只有父子之間用音樂交流親情的記憶,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陪父親,李信心中永遠有著無法填補的痛。
07. 準備好開戰了嗎 (演奏曲)
「把傳統國樂當成笑話來看的人,是絕對不可原諒!」準備好了嗎?輸了,就要當贏家一個月的奴隸。
08. 該怎麼辦才好 (演奏曲)
正在戀愛中的人,沉浸在妒嫉的混亂情緒中;要戀愛的人,浮沉在愛與不愛的糾結中,有時迷亂的惱怒,有時卻是傷感的落淚。
09. 我要去見你 (演奏曲)
父子倆一齊撥動吉他琴弦,就連空氣也變得溫柔起來,不用說出口,只需要音樂就可以懂得對方的心意。
10. 因為想念… (吉他版 演奏曲) 
因為你,等待成為一種習慣,失去讓我加倍憂傷,但我並不因此被打敗,因為這都是成就李信的種種經歷。

-------------------------------------------------------------------------------------------------------------

電視原聲帶 / CNBLUE鄭容和 之「你為我著迷」2
 台灣獨占(CD+DVD影音豪華限定盤) 
【你為我著迷 電視原聲帶 2】將歌曲延伸收錄,推出第2輯將劇中尚未在【你為我著迷 電視原聲帶 1】納入的歌曲一併完整收錄! 
 
 
CD曲目:
01. 你不懂吧 - M Singal
戀愛中的人,不是故意要做傻事、說傻話,而是情不自禁的愛著,你不懂吧,這是一段迷戀的旅程。
02. 笑一個 - M Singal
即使速度有點慢,也不要停下來;即使跌倒,只要笑著站起來,幸福便會到來。
03. 不只是朋友 - 吳元斌
喜歡因為無法說出口,不坦率的兩個人繼續傷心難過,最初的心動、距離最近的心跳,都是屬於過去式的感動。
04. 偶然 – FTISLAND
分手後,如果你聽到當初和我一起聽過的歌,你會想起我嗎?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呼吸的每一個瞬間,都在想你。
05. 因為想念… (樂團版) - CNBLUE鄭容和
總是在同一片天空下、同樣的每一天,想念你、呼喊你,我遲來的告白你聽到了嗎?
06. 你不懂吧 (演奏版) - M Singal 
明知道你看不到、聽不見,我還是在原地等待你,我說這就是愛情,你不懂吧! 
07. 笑一個 (Fusion Ver.) - M Singal 
笑一個,幸福會來的,笑一個,愛情也會來的,今天我也要懷抱著夢想,張開雙臂、邁出步伐。
08. The battle of life  (演奏曲)
The Stupid的華麗比賽曲,只要音樂響起,光芒就在我身上,只要他上了舞台,這舞台就是他的! 
09. 比才之歌  (演奏曲)
The Stupid和風之花合奏的卡門幻想曲,風格迴異的兩種音樂文化,讓卡門媚惑感十足。
10. 悲傷的生死決鬥  (演奏曲)
任憑風之花樂聲動人,還是輸了比賽,這並不是輸給李信,而是輸給那個患得患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