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最寂寞的時候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
淹沒...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嚴爵-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品冠-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為奇蹟會發生...
任賢齊-對摺
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

周杰倫-說了再見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周杰倫-安靜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周杰倫-擱淺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周杰倫-藉口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五月天-知足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  最痛...

五月天-錯錯錯
為什麼你能 同時那麼殘酷又溫柔
當你微笑告訴我 這是好結果
一時之間我  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笑過哭過沒想過 最後要寂寞...

五月天-我們
我們曾經那麼精彩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

五月天-嘿我要走了
嘿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是在此刻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再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五月天-超人
為什麼拯救地球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拯救地球終於完美結局 
為什麼我只能夠眼看著愛燃燒成 灰燼... 
五月天-溫柔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五月天-時光機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五月天-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五月天-倉頡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五月天-星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參考資料 myself.推薦好歌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711135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