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愛情陷阱
 
歌手:譚詠麟 


作詞:潘源良 / 作曲:芹澤廣明 / 編曲:入江潤      
     
 
 
 撥著大霧默默地在覓我的去路
 但願路上幸運遇著是妳的腳步
 我要再見妳
 祇想將心聲透露 愛慕
 
 獨自望著路上密密畫滿的記號
 像是混亂又像特別為了指我路
 到處去碰 到處去看
 墮入陷阱 方知太胡塗
 
 真心被俘虜 彷彿遭圈套
 探索這愛路
 妳那美態已叫我醉倒
 
 我墮入情網 妳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妳笑笑看看我 像是望著獵物
 我心已傷
 
 我墮入情網 妳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恨 愛 心中激盪
 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



建議:
YouTube 搜尋~

譚詠麟 - 愛情陷阱 

線上試聽!!!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