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最新專輯THE BOYS裡的第三首say yes

我最近超沉迷於這首歌的,才剛上網找過他的中文歌詞
了解歌詞意境更喜歡了!XD
跟你分享如下~

上電台唱的live版,超活潑可愛的: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youtube'>youtube.com/watch?v=-TVonkpdjnE
專輯裡的版:
yes中翻歌詞來源:
ISY ( color="#111111">

[Jessica] Boy, I see you walking byeveryday

[Tiffany] So, just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and just say yes

 

[All]Eh Eh Eh Eh

[太妍] Say yes say yeahyeah yeah yeah

[All]Eh Eh Eh Eh

 

[Sunny] 看著滿天的星空,想起來願望

因迫切的心 而開始胡思亂想了 (Stop)

 

[Seohyon] 即使是混亂的世界,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哪都跟隨而去 ([Sunny] woo wo~oh oh)

 

[YoonA] 其實我很害怕(hey!)

[Hyoyeon] 因為我很懦弱(ho!)

[Sooyoung] 也因為受到了傷害

[Tiffany] 無法輕易表達內心的痛楚,你知道嗎?

 

[Taeyeon] Can you feel my heart (eh eh eh eh)

Can you read my mind (eh eh eh eh)

我不是已經用視線表白了嗎?

 

[Yuri]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可能會喔~)

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Tiffany] Oh baby give it to me right now

 

[Jessica] 在這不斷變化的世界,Baby

只要你想將我緊緊地抱入懷中, maybe

我就隨時和你在一起([Sunny] woo wo~oh oh)

 

[YoonA] 很累嗎?(hey!)

[Hyoyeon] 疲倦了嗎?(ho!)

[Sunny] 愛情的創傷很多嗎?

[Taeyeon] 不能輕易表現的,你內心的痛楚,我了解的

 

[Jessica] Can you feel my heart eh eh eh eh

Can you read my mind eh eh eh eh

我不是已經用視線表白了嗎?

 

[Sooyoung]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可能會喔~)

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Seohyun] Oh 對我發燙的臉負責

[Sooyoung] Baby I'll be waiting

[Taeyeon] 說你愛我 baby say iye iye iye~

 

[All(徐玄和音?)] Can you feel my heart eh eh eh eh

Can you read my mind eh eh eh eh

我不是已經用視線表白了嗎?([太妍]不是這樣了嗎?)

 

[Sunny]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可能會喔~)

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Seohyun]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可能會喔~)

[Yuri] 不要猶豫 just

[Tiffany] 不要猶豫 just

[Jessica]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參考資料 最近剛找過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