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妳!我會這樣做!
因為我不愛對方…我不想給對方多餘的睱想…或給人機會的感覺!所以我絕不會接受他的關懷:接受他的禮物!出遊!及關心!
我會找時間明示的告知他:甚至會當大家的面點醒他!
然後就不理他:時間久了…因為沒有交集及互動:他就會死心
不死心也沒關係:我就是不想理他:
ps我覺得這很必要:因為給了機會…或接受人家的東西:就會給人覺得有機會追到我…或親近我:但是因為我有女友:
我會很明白的告訴他:我有一個男友…而且我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
這樣的事情及這樣的話: 我曾經在職場上對女性同事表態過、及工作上的客人說明過…其實這樣說: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深愛我的女朋友:由其是她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在不保護她的愛我…我怎麼能說我愛她…!
所以拒絕別人的示愛:非常的重要: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瞹眛的關係存在後…再來的後續發展:最後必定是問題多多:而妳若愛妳的男友…就該在一開始就保護他:也保護妳自己: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尊重我所愛的人。
ps:這樣的事是有另一半的人…本份的事情:不用人說:更不用人教:否則那些承諾那些真心之愛是假的嗎?希望妳能勇敢的拒絕、這才是真正對那個追求妳的人有幫助的事!對妳及另一半也是該儘的本份。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