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朋友之間能夠講一些不負責的曖昧話語嗎?
   只是朋友的話,有時候會開開玩笑吧!不過有些人會比較過頭,顯示自己還有魅力。 
2.他是真的不明白我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他而跟情人分手嗎?還是故意要問我的?
   他都已經知道你分手,有可能是想幫你療情傷,希望你趕快開心一點!好朋友也是有可能如此的!不過感覺他對妳有一份特殊的關心!
 
3.我該繼續喜歡他嗎?
   如果他跟女友感情很好,那妳如果願意的話是可以等等,但是會讓自己蠻痛苦的。等待的心情一般人無法理解其中的痛苦!
 
4.跟他再同一個單位工作.是否要為了要斬斷我的心而離職好?
   建議暫時把他當作好朋友,說不定在工作中會讓他漸漸喜歡妳,努力讓自己在工作中表現更好吧!有時候會讓一個人慢慢的好感度上升!
 
4.我該跟情人復合嗎?(情人強烈挽留中)
   如果你只是想找個備胎,建議你不要如此做,可以跟他說暫時分開,等帶自己整理好心情,再決定是否要繼續原來的愛情!!而且和他解釋一定要明確委婉,利用一段時間仔細想想是不是該繼續等待可能無結果的新戀情,切記,不要找人當備胎,不然痛苦的心情會連累更多人!!
 

希望你最後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