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大你好~我是蟹女

 

是誰說蟹女很主動阿= =?蟹女一點都不喔!!我們是很被動的!

而且我們需要你耐心的教我們怎樣做好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很多蟹女對於愛情都是很被動的,以致和一些好男生擦肩而過。

當你和她剛開始在一起時,請有耐心,既然她答應你了,就代表

她是有思考過她到底喜不喜歡你。

 

我們的愛情是小火慢慢燒型,也許一開始她只是喜歡你,但是,

你可以用你的關心和照顧讓她越來越愛你,最後,她會完完全全

只屬於你一個人,不會再有貳心。前提是你必須有耐心,並且教法要對。

 

我知道獅子男不管再做什麼事情都是很急躁的,對於蟹女,

可是欲速則不達喔!不過你一定可以體會到一點:就是我們很小女人啦。

我們會乖乖聽你的話,只要你不是嚴厲的譴責而是溫柔的指導,

我們是願意為了你而漸漸改變的!

 

還有阿!蟹女的心思很細膩,你可要動點腦筋了!當她不理你或生氣時,

叫你走開,可別真的走開呀!因為這時候是她最需要你懷抱的時候!

你的一句無心話可都是會讓我們難過好幾天的,所以可不要口不擇言。

 

她喜歡你的時候,會故意讓你以為她不喜歡你。很矛盾吧?

她就是希望確定你到底有多麼愛她,因為她太沒安全感了!

舉例來說:我會突然對你冷淡、不接你電話,然後看看你到底對我多著急。

你越著急我就越感動,這樣我才會知道,你是真心愛我的。

可別像有的人說的不理我們,我們才會主動去找你阿!

我們是會去找你沒錯,但這是錯誤觀念,為什麼呢?

這樣會一天一天增加我們的不安全感,

到最後我們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對你完全失望,可是我們還是愛你的!

失望代表什麼你應該很清楚!讓我們失望的話,再多的安慰和央求,

都不可能再挽回我們了!

 

還有問題歡迎繼續發問或寫信^^

參考資料:蝶羽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