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費洛蒙,第六感,人類費洛蒙,pheromone,sixthsense,愛情費洛蒙,費洛蒙,吸引力,愛情,性感,外激素,訊息素,第六感,sixthsense,BB霜,香水,洗面乳,沐浴精,洗發精,乳液,love

我曾經也是如此的徬徨無,常常都是覺得為什麼別人總是那麽的幸運@@

面對愛情!我們總是那麼無助,有的人無可選擇,有的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為什麼我總是形單影孤的站在闌珊的燈火下?

為什麼我身邊的他總是不能駐足停留?

為什麼多年經營的情感褪色不再?

我也希望有更多選擇幸福的機會!我也希望寂寞時能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當然也希望能左右逢源成為萬人迷!但我還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當我決定不要繼續宅在家裡,開始祈禱生活中有人陪伴時,

愛情費洛蒙,第六感,人類費洛蒙,pheromone,sixthsense,愛情費洛蒙,費洛蒙,吸引力,愛情,性感,外激素,訊息素,第六感,sixthsense,BB霜,香水,洗面乳,沐浴精,洗發精,乳液,love

後來我剛好看到了Discovery 頻道:

以科學為基礎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為我點燃了第一瞬間的愛情火花!

發現原來在兩性相互吸引的過程中,不是只有我們的長像發揮了作用!

雖然迷人的外表能夠吸引30公尺外的異性注目!

費洛蒙在兩性接觸的瞬間就傳遞了第六感的求愛訊息


 

一見鍾情?第一眼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被他吸引,心頭小鹿亂撞,怦然心動!

他一定很帥或者很漂亮吧!大家都有這種經驗,不過他(她)卻不一定很帥或是很漂亮!

那是為什麼呢?面對一個很英俊的男人,我都未曾出現這樣的感覺,為什麼他卻讓我經久難忘呢?

與其說是一見鍾情,不如說是一『嗅』鍾情!因為外表的美醜雖然很容易辨識,

但大多數人都不是特別美或是特別醜。既然如此,那又是什麼造成那種怦然心動的 FU 呢?

曾經和你一樣不知所措,找不到心愛的另一半,

但是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

以科學為基礎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為我點燃了第一瞬間的愛情火花!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