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最近因為頭暈而就醫,醫生診斷出是貧血,到大醫院驗血後,醫師要進一步做大腸鏡和胃鏡,我自知身體沒問題,但是家人非得我去檢查後才得以安心,為了讓家人安心,我不得不去做,幸而檢查後確定沒事。

就檢查腸胃鏡來說,比較麻煩的是事前要喝瀉藥清腸,還好,藥水(藥粉泡1500cc礦泉水)並不太難喝,也順利的瀉完腸子內的東西,而腸胃鏡檢查,按醫護人員的指示放鬆,並不太痛苦,大腸鏡檢查時,醫生讓家人觀看,自己也可以看到腸內的狀況。

家人沒人願意陪你上醫院,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我兒子還特地排假回來載我上醫院,兩個女兒也分別從南北兩地回來參予我的檢查過程。

按照你的情形,你家人和你的互動是不大正常的,也許你平時顯得非常堅強的緣故。而男友也不願陪伴你,相對於他病時你的照顧,他就顯得太過冷酷無情了,除了非常特殊情況他無法陪伴你去看病,否則,像這樣的男友,我個人強烈的建議你放棄這場愛情。朋友是一種〝選擇〞,而男女交往最後的結果是走入婚姻,而在交往期就這樣無情的男人,絕對是不可靠的,因此,你要善用我們交朋友的〝選擇權〞。你現在需要的是做好決心從這件事認清男友的本質,並因而決定放棄這個男友,而不是將心思用來怨嘆自己的命。我們可以從任何事都看到好的一面 - 也就是從這件事看出男友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 告訴自己,幸而早日發現他的真面目。那麼,你就從這件事得到好的結果,正好讓你下定決心離開他,而不必在婚後忍受一輩子的不幸。

To look at the sunny side of everything and make my optimism come true.
正面看待每一件事以及讓我的樂觀成真。
CHRISTIAN D. LARSON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