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新整理過了!
但再次強調 我不希望有人轉載我的回答
因為那都是我辛苦打的!!
如果真的很需要,可以通知我一聲,經過我的同意,就ok了!
一定有很多人不希望因為這樣而被我檢舉,我也不希望有這種事...

廢話說完了.... 

最基本常見的類型:
戰鬥愛情搞笑(點字連結看類似發表) 
 

以下是我自己推薦的ww
圖片都跟之前的一樣 不過我有新增過^^

一開始是其他 特殊的類型...

分類:其他
歌之王子陛下
 
黑執士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烘焙王
迷糊餐廳WORKING!! WAGNARIA!!
涼風
◎神的記事本 (超級推薦!!!!!萌殺阿~!!)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超級推薦2!!!!)
◎認真和我談戀愛 
!

◎ C3-魔方少女 
◎天魔黑兔 ova

◎ISInfinite Stratos 渴望戀愛的六重奏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這樣算是殭屍嗎?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潛行吧!奈亞子
◎魔法少女小圓★魔力
◎零度戰姬、結界女王

◎放學後的昴星團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