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辛苦,除了身材和臉蛋要顧好之外,就連緊實度也要小心照顧,真的是很辛苦,如果沒維持好還要擔心老公跑掉。哀~我當初也跟你一樣有這樣的煩惱,直到後來鄰居姐妹介紹我到性福診所做陰道縮小術。其實我本來也很擔心陰道縮小術的效果,不過好在性福診所的丁醫師沒讓我失望,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做完陰道縮小術後緊實度真的差好多,現在我和我愛情長跑好多年的男友每天都很性福,比以前更加甜蜜的我們,預計明年要白紙黑字的結婚囉。蠻推性福陰道縮小術給你的,你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找回以前的緊實感。要性福也要幸福喔!!

下面是有關性福診所陰道縮小術的文章,你可以看一下喔!!

個完美女人 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陰道縮小術改善產後問題

陰道縮小術最主要是在幫助產後的婦女解決陰道鬆弛、尿失禁的問題。懷孕到生產是多麼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但生產後的婦女卻也常遇到陰道鬆弛或尿失禁的問題。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女性產後的身體本身就會起些變化,當這些變化造成自身困擾時,就應更積極的去解決問題,陰道縮小術就是解決上述兩種狀況的方法。

 

結婚、懷孕生子這是女性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產後的婦女沉溺在有子、有女萬事足的幸福氛圍當中,但總是有部分的媽媽在產後卻還必須面對陰道鬆弛和尿失禁等較私密的問題,令媽媽們羞於啟齒而長期忍受生理所帶來的不便。匿名Apple的媽媽表示,生了兩個小寶貝之後,只要情緒較激動時,就容易有漏尿的狀況發生,讓她覺得很糗、在生活上也帶來不便感,讓她苦惱了好一陣子。直到聽醫師建議施行了陰道縮小術之後,生理問題也不再影響心理,讓她更樂於分享陰道縮小術的好處。

 

丁秉煌醫師強調,很多產後的媽媽較羞於面對此類問題,長久之下生理問題會逐漸影響心理,而陰道縮小術並不是複雜繁重的手術項目,為了讓陰道能緊縮且持久,一般醫生會做三層的縫合,包含黏膜層、結締組織、鬆弛肌肉層及鬆弛括約肌,而陰道緊縮的程度也會依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

 

產後的媽媽接受陰道縮小術後,丁秉煌醫師也叮嚀媽媽們,腫脹不適感通常會持續3到5天,紅腫、腫脹要完全消除約兩個星期左右。那媽媽們最好在這段時間內避開提重物的機會、減少腹部用力的機會和避免服用抗凝血的藥物,術後��周內都是要完全避免性行為的。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也再次強調,陰道縮小術並不是令人難以啟齒的手術項目,女性應更重視自己身體的變化,使之更完美。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