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也許只是您的朋友的男友(簡稱甲)太過於執著於您的朋友(簡稱乙)了

其實我認為有的時候與愛或不愛無關  這純粹是人內心的一種堅持......一種不放棄......一種看不開......

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自卑  認為除了對方之外找不到愛自己的人

不然就是把自己封鎖在這種喜歡裡  ''認為''自己這一生只會愛她  愛不到就寧願去死之類的

這些有的時候都只是因為人無原因的執著  無原因的糾結 才會這樣的

一心只為那人照耀  一心只為那人而活

卻只是因為忘了自己的心該向哪兒跳  所以為對方而跳

以為她走了從此以後世界都會逆著轉了

但有句話說得好  沒有誰失去了誰就不能活的

其實到最終的愛人人都差不多的

只是有些人想的開 放的開   有些人卻被自己局限在無原因的執著上面

我也曾經認為我今後也只會愛著同一個人  只會守著一個人  那個無緣的人

但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句話

與你有緣的人  你兜兜轉轉了好多圈  走了好多路  拐了好多彎  但必定會走到他身邊

與你無緣的人  不管你如何哀求  如何追求  他終��不會屬於你

而緣份這種東西  強求不得

後來我想想也是  我想就讓我們之間的緣分停留在那裡

讓我們的回憶停格在那裡  剩下的  我會帶著這分回憶  這份曾經濃厚的愛戀

遠  走  高  飛走去那個專屬於我 只屬於我的未來
 
其實那沒什麼的

至少  我愛過他  至少  甲愛過乙

至少  愛情來過

他曾經滋潤彼此的心窩  那就是最甜蜜的  那就足夠讓人有勇氣在愛一次人的

不要相信自己無法在愛人

其實愛這種東西  只是種荷爾蒙的變化

有一天  他會消失

剩下的  也許會殘留  但絕不多

我想甲方  一定是還在愛  然後加上自己滿滿的執著  才會如此想不開

可是愛也愛過了  傷也傷過了

就當愛情來過   留下一片美麗

瀟灑的走開吧

我想那才是最美的......

我不太了解您的朋友  但如果有人對我說那麼一句話  我真的能夠完全放棄

不是狠心的絕別話  對我而言是

'' 你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好了  那就是  我曾經愛過你  所以  用不著留戀  惋惜 ''

因為最美的.......  相信我們曾經擁有過了.......

希望您朋友的男友  能夠重新振作

也希望您的朋友  能夠快快樂樂

祝福您們.......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