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 :  讓我重新愛上妳(內有合法試聽,網址為Muzclub 部落格)

 
詞、曲、演唱︰ Muzclub 酒鬼 

編曲︰張鈞政

 

MuZclub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們所組成,集結了擁有作曲、作詞、編曲、配唱才華之人實現了一起玩創作的夢想。


 
歌詞 :

也許 我封閉著自己
多愁善感一直顯得多餘
傾聽 在最深沉的腦海裡
過往記憶 如同潮汐翻覆不停

come with me baby
現實或夢境 已不值得再考慮
繼續用真誠言語
喚醒幸福記憶 喔~

遇見妳 微笑的表情
戀上妳 溶化我的心
look at me 卸下面具
因為有妳 傷痕被甜蜜補平

遇見妳 世界喚然一新
戀上妳 彷彿早已注定
I'm fulling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偶然相遇 讓我重新愛上妳

把心捧在我手心 失而復得未完成的愛情
幸福層層累積 零距離的默契

come with me
look at me
I am fulling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偶然相遇 讓我重新愛上妳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