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你的敘述 她一定很難過    難過到她不太想理你了 
依照我的看法
我覺得她只是很氣    而且也很難過
就女生的觀點來說 男生有時候真的很白目 又白痴
之前我也有一個同學 一樣被我給氣到了
結果    我們差不多一個學期沒好好說過話 不是口氣很差   就是找別���傳話(明明我就坐在她隔壁)

我建議你 試著打給她吧   畢竟假如你只是傻傻的呆在這裡
只會把愛情呆到掛點

不過不要急著打 一兩天打一次   直到他如果開始狠狠的罵妳時

再好好的道歉    但如果她一直問為什麼    而且是哭腔的話
那你就要小心了   因為你們的愛情可能已經出現裂痕

反正就是一直求她原諒
死纏爛打也沒關西    但是不要纏的過火

所有事都不要躁進    這樣才能緩緩填補你們心中的裂痕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