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波波線上遊戲網,好玩的線上遊戲2011,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網頁線上遊戲,2011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巴哈,免費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0,網頁線上遊戲,槍戰線上遊戲,線上遊戲下載區, 賽車線上遊戲,2011線上遊戲排行榜, 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2d線上遊戲,線上遊戲區,新線上遊戲,好玩線上遊戲,熱門線上遊戲,bobo波波線上遊戲,線上遊戲2011,免下載線上遊戲,撥撥線上遊戲網, qi qi 波波線上遊戲網,波波線上遊戲,2011線上遊戲online,武俠線上遊戲,新線上遊戲2011,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011, 2011最新線上遊戲, 最好玩的線上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線上遊戲,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從我國小的時候就開始玩遊戲了吧!RO仙境傳說、暗黑破壞神、天堂、CS......等等幾乎有名的我都有玩過
因為我特別喜歡在虛擬世界裡完成夢想,那真的是讓我很有成就感!
也因此交了很多知心的好朋友,有時候還會出來聚一聚呢!(在這之中我也順便賺了滿多張的小朋友)
不久之前我結束了玩了快7年的RO仙境傳說,但是每個月的消費讓我吃不消


而現在開始我迷上了不用下載、不用安裝、申請帳號不需填個人資料且完全免費的好玩網頁遊戲
那時候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從知識家和知名論壇達人推薦的文章,選了兩款目前大家公認最棒的免費網頁遊戲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一名:遊戲品質媲美暗黑破壞神的    神online--->申請免費快速註冊帳號請點我
這是我目前主要在玩的網頁遊戲,非常推薦你把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免得下次找不到
申請完帳號之後,點擊畫面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玩,想要打怪打王泡妞聊天隨便你,且我很推薦給你的原因是
一.完全永久免費(到死都是免費的~)
二.免下載開網頁就能玩(所以要把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免得下次找不到會心痛)
三.只需帳密不需填入個人資料(不怕個人資料外洩)
直接輸入帳密就好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jpg四.目前是所有網頁遊戲角色扮演類最優(因為遊戲品質媲美暗黑破壞神)
網頁遊戲超高人氣.jpg
五.可以交到一堆好友(這款會鼓勵多交朋友唷!!!因為有獎勵)
瞬間交到一堆好友.jpg六可以像開心農場遊戲一樣,到處去偷人家的菜(我都偷到我朋友都生氣了 哈哈)
開心農場來偷菜.jpg七.打寶打裝備,來去當奸商賺台幣(其實有很多寶物,在網路上台幣價格還滿高的喔!)
打寶換台幣.jpg這一款遊戲真的非常容易上手,一開始只要跟著遊戲的內掛自動練功跟解任務,馬上就可以生到一定的等級喔
依我的經驗來說大約幾個小時之內,可以衝破到3X級,如果你夠勤練可以破到4X級都有可能
這款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讓你中毒,每次玩到要離開的時候就會愛不釋手,就跟吃毒品一樣,所以玩的時候要控制好自己的時間管理呢!
,好玩線上遊戲,熱門線上遊戲,線上遊戲2011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二名:這是一款唯美史詩的愛情遊戲,很適合女生去玩的   征online --->申請免費快速註冊帳號請點我


而推薦給你的原因是
一.裡面可愛的寵物系統,可以陪你一起打發時間唷^^
可愛寵物系統.jpg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幸 的頭像
    周志幸

    愛情知識分享家

    周志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